close

環球票需要三個停留點,且每個停留點都要過夜喔~


找了一直要拜訪卻遲遲沒機會的葡萄牙客戶


剛好他們星期六工廠有開工,所以就里斯本啦~


抵達時間剛好過午...先來去吃午餐


在橋下那排餐廳吃飯



餐前麵包好像有二~三種,懶人選已經切片好且烤過的棍子麵包 又香又脆挖愛啦!



客戶幫忙點餐中...請善用當地人資源~



超好吃的葡萄牙產羊乳酪  客戶說他在飲食控制中...所以整顆都是我喀掉



 超鮮美烤魚!!! 再淋上橄欖油醋醬~O!M!G! 



禮拜六即使過了用餐時間還是粉多人



 吃飽後客戶說要帶我去旁邊紀念塔走走消化一下


這是貝倫塔,因為要付費又心裡急著要去看客戶工廠,所以..跳過


 


客戶工廠就在Tejo河邊...會議是外面風景一整個好ㄚ~


 


歐洲辦公室是不是都用這種小杯子喝Expressoㄚ?



里斯本也有這種生猛海鮮攤



正常小龍蝦冷盤 超超超鮮甜的啦~ 身體吃完,觸鬚 螯會被收回去處再在送上喔~



粉像海瓜子也是超超超鮮甜的啦這味我最愛!!   發誓絕對不是單純因為免剝殼   



大!螃!蟹! 吼~螯真的超大的!!! 不過這裡大概是用烤的方式,所以有點乾...不過還是很鮮很甜喔~只是沒有juicy



我個人喀了二份下面這份量的...這樣算吃少的了



 不過呢...裝甜點是另一個胃啦~客戶和服務生討論了好久才決定今晚的綜合甜點


 


 


 


會不會太豐富ㄚ~~~~~ 拼盤一般來說都是縮小版的...這兒不愧是在地郎推薦之生猛海鮮店!!!



 開啪了開啪了啦~


 


粉濃郁...還是覺得我的烤布丁比較好吃耶   麥嘎挖啪~



N-ple濃郁的巧克力蛋糕,雖然甜但是軟棉又香濃好吃的啦~



類似拿破崙派的糕點,有濃濃咖啡香喔~超讚!!



 


中午就要從旅館出發去機場報到,本來想說就吃個悠哉的早餐然後附近巷子走走就去機場了


設定8點起床,快吃完早餐收到客戶訊息要我收mail趕忙回房間收信去


再櫃檯買網路時數發現怎麼時鐘才八點初!!!


原來這天(11/25)開始換成"冬令時間"....所以我是七點就起床了


既然老天爺都這樣幫忙了...決定找一個景點去走走


 



選了地圖李看起來最近又像是至高點的名字給它去了


 


矇對了~


風景又好天氣又棒...如果能整天耗在這裡就太好了~



藍天白雲隨便拍都粉美啦~


 


在裡面待了一小時左右就得離開了...想要留點時間給附近超誘人的小巷子


城堡好像就是依他命名的



特色之磁磚拼貼牆面...旁邊有小店賣著應該是骨董的磁磚...粉貴捏~




這也是磁磚拼貼而成的喔~



Alfama老城區風景



 


有名的28號電車



接著就是趕去機場啦~這位計程車司機阿伯粉有Armani風耶~



里斯本機場也是用這種可回收擦手布...誰有在台灣看過ㄇ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