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下旬部門幾乎全員盡出


芝加哥展覽還缺人支援只有我的行程勉強可以搭上


簽證"們"也及時辦好就開始繞著地球飛的行程啦~


 


第一站: 美國芝加哥


抵達旅館馬上上網搜尋芝加哥名產!!!


看起來比較親民的有三項選擇: 義大利牛肉三明治/芝加哥式熱狗/芝加哥深盤披薩


本來某家義大利牛肉三明治就在旅館附近可是找不到又飢腸轆轆


還好Bill算是在地耶換吃健康的烤雞與沙拉


 


 


除了烤雞有點鹹...我真的很愛這樣的食物ㄚ~


 


展會第一天準備到場佈置嚕~


從停車場這棟往展場方向天橋


 



但是因為道具在客戶的箱子裡....得等他們來才有的用...


決定先去湖邊運動運動..多預留一些空間給未來二週將填入的熱量


從我們展場這棟外面看到的芝加哥天際線



繼續往密西根湖的方向前進..又有天橋



好天氣的藍天白雲隨便拍都美啦~ 



第二天的晚餐再次挑戰第一天錯過的Johnnie's!!!還好Bill有TOMTOM...太感激了!!!


店員的動作超快!!!我有可能是他們有史以來花最多時間的顧客 不太會點


人潮絡繹不絕!我們就坐在對面的車上吃...隊伍一直呈現抵住們口的狀態



簡簡單單的熱狗+碎牛肉+醃辣椒...


坦白說有對胃口耶


牛肉還有超多汁的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吃完真的有飽...


 


第三天就是開展日啦~整個下午都處在行動中...晚上真的有么到


晚上跟客戶有約...最方便的就是隔壁飯店的餐廳嚕~


大蒜麵包+橄欖油與巴沙米醋



我的"每日一魚"...謀湊!!今天竟然系蝦子


反正海鮮偶都愛...也是粉好吃滴啦~



 


接下來是Bill的烤雞...么到手晃中...縮小點看起來比較清楚



客戶選了白酒...這支不會澀也不會太甜的將將好


 



甜點選了二份六個人一起吃...因為已經有飽了...還得保留空間ㄚ~


一份巧克力幕斯...巧克力超香濃而且是苦甜味的


 



一份布蕾組合..由上到下分別是巧克力/原味/咖啡...我愛咖啡的!



 


開展第二天除了午餐休息約一小時又是整天在行動狀態


所以晚上感謝Bill和TOMTOM又帶我來進補啦~哈哈今天是芝加哥式熱狗


這家Gene&Jude's的生意也是超好的!



變成熱狗+醃辣椒+薯條


莫名的也覺得對味耶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不過那個熱狗的部分...還是咱們的7-11大勝啦~



吃完照例還是


Bill另點了玉米糕捲...內餡是鹹的...但吃不出來到底有沒有肉...



展會最後一天和客戶一起去吃芝加哥有名的DEEP DISH PIZZA


五個人點了二中一小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後證明我們太自大了!!!


本來要來這家Pizzeria Due...但是不便於我們所有成員進入(晚餐時間人太多了又有階梯)所以換一家



對面就是布魯明戴爾百貨...又在么到手晃了



換到Pizzeria Uno...也是有一階階梯,不是太困難,我想也是因為大家都么到不想再換了


從二號換到一號,二家很近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老闆...據說二號比較好吃



一份就可以選二種不同的口味...所以我們總共有五種口味



我只吃了這種以Uno為名的口味...但是吃掉整整二片喔~


接下來就讓你們霹乓一下...



因為是Deep Dish, 料超厚的!!! 側邊的皮是硬硬脆脆    但是因為汁多,底層的皮就...



Uno就已經夠好吃的了 DUE吃了不就要飛天了嗎?


    


前幾天住的Super 8沒引起拍照的興致


這晚為了準備明天的會議,換到了離開會地點較近的Holiday Inn...


被安排到"殘障人士專用房"...一整個寬敞!!!而且就在一樓大廳旁超方便!!!



各項貼心準備


 


 



晚餐就在旅館的餐廳解決...有嫩但也有夠鹹的肋排



會議進度提前了,午餐前就把二場會議都處理完畢


午餐後在會議地點(市中心)附近走走等下午旅館check-in時間


意外走到豆豆廣場(我亂叫的... )正確的名稱在照片裡蛤~



廣場旁邊是芝加哥夏季音樂會的場地



前方銅牆鐵壁就是音樂會的舞台背景...右手邊就是豆豆所在嚕~



超像我娘愛的大紅豆  粉有親切感 



接下來幾張就是透過豆豆看芝加哥啦~


   


離開前來張芝加哥街景 



芝加哥的最後一晚有意外的驚喜唷~


可能因為我們還是算比較早check-in


剛好我拿到的房間進去發現其實是還沒打掃的


只是去跟櫃檯詢問狀況


直接馬上被成套房


啥米叫做套房捏? 請參觀~


大客廳



辦公兼用餐區



臥室在裡面...套房有浴缸,可是沒時間用到



廚房區...標準房也有只是沒這麼寬


 



微波爐裡還有爆米花咧~



享受美式大房間的最後一夜...



即使是一般的標準房對我來說都夠寬敞的了...最後這二晚簡直是帝王級的享受阿~


歐洲和以色列....房間都比小的...


不過...那個咖啡水實在是... 


 


反正回旅館不是在桌前就是洗澡躺平...了大房間


但!是!咖啡乃精氣神之源頭...歐洲!以色列!我肥來了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