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處處有水有故事有大麻有腳踏車的阿姆斯特丹
已經是晚上九點左右,不過天還是粉亮低~
好心的代理還帶我來一趟快走市中心
 

↓偶搭火車入港, 這棟船型建築物據說是展示館 NEMO (Technological Center) 

快走開始~
↓市中心的皇宮...皇室成員好像偶爾也會來這裡住



↓據說有名的雕塑但是沒查到資料


Multatuli...但是找不到資料不知道他是誰耶


↓夕照下的運河...這時候晚上10點左右了..


↓到處可見這種中間出現門狀的樓房,是以前的倉庫喔~市中心好像只剩下幾棟還是真正的倉庫,其他都改成一般的房子嚕~


↓總算可以吃晚餐了...


↓沙拉午餐後除了那瓶Apfelschorle完全沒其他食物入口,么到快不行不過很晚了所以不能吃太多...
 

早點到旅館外等代理來接,順便拍一下目前為止見過最大的IBIS
↓前面有大池塘


↓有夠大間的!!!


第一天早上飆到比利時開完會,先移動到下午開會的區域,回到荷蘭....剩下40分鐘左右的午餐時間
歐洲人動作粉慢..尤其這時候差不多已經是他們的暑假期間...果然不出我所料...
↓擺設


↓燻鮭魚佐蘋果泡沫...蘋果泡沫調和了燻鮭魚鹹味及肥膩感...但是我還是不愛燻鮭魚


↓餐廳現烤麵包..第二個真的是剛出爐的喔...外酥內軟超好吃的啦~


記得嘛...我們只有40分鐘...所以...
↓幾片干貝幾根蘆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就是我的午餐!!! 


↓不過他們真的超好吃的!!!第一次吃到這麼嫩甜的干貝!!! 以前我吃的是塑膠做的假貨吧!!!


第一天結束已經有點虛脫狀態,明天也是要7點出發,這回往德國去
所以解散後晚餐各自解決...累到沒力拍了...反正漢堡薯條可樂也沒啥好拍的...

第二天又回到德國...客戶剛好在較北邊的Münster
↓午餐時間



↓盆栽桌飾...


↓我和Andrea都點了Apfelschorle和菲力莎拉
 

↓肉薄薄的但是裡面真的是超嫩的紅艷艷喔~ 讚啦!!!


吃完午餐再開回荷蘭開會
下午會議結束就趕飛機去..飛往維也納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