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Ivy有帶
接下來就看看我們吃了啥米吧~

今天艦長點了十人份桌菜為nt.7800
↓有我超愛的奇異果汁  不知道是不是附送的..只有二壺


合鴨一口杯: 本日我最愛!!! 鴨肉粉嫩搭配下面那杯萊姆酒


↓牡丹落竹筍: 下面很像是現在流行的龍蝦莎拉但是有點過鹹


↓繽紛太平洋: 以紅糟肉+蘋果丁+鳳梨丁+某脆脆植物丁+炸餛飩皮代替蝦鬆,當廠吃口感粉好,本日第三名


↓巴黎家鄉雞: 完全看不出跟巴黎的關係,很像三杯的味道,雞很嫩但是沒有入味,蔬菜是皎白筍


↓上海菜飯: =.=也是看不出與上海的關係...口感粒粒分明是我的飯  但是吃起來沒啥味道,配上太平洋還不錯


↓五香肋排: 幾阿不吃牛,我們把鹽烤無骨牛換掉,味道有台,外酥內嫩但稍鹹


↓虎皮湯包: 豆皮包豆腐...不愛免說


↓梅香黃魚: 魚肉有鮮嫩啦~但女生一致認為下面豆腐很好吃


↓銀絲蝦捲: 覺得台南蝦捲比較好吃耶...二種醬: 酸辣和迷迭香美奶滋, 酸辣感覺比較爽口


↓綠雪不染: 本日第二讚  烤的杏鮑菇有入味搭配下面的毛豆泥


↓雖然說不染...但馬上被 鹹豬手指染了(考慮了很久..還是用鹹好了..至少不肥嘛~對ㄅ師兄 )


↓日出花語: 現場飄花...不過覺得有股ㄘㄟˋ味(台語)耶~


↓飯後水果甜點移師一樓Lunge bar進行


↓看到這盆水果超嗨的!!!  結果其實只有一層...下面都是碎冰啦!!!!


↓甜點盤: 大部分都被我們女生喀掉了


後來大家加點了飲料...沒拍到的有: 艦長點了咖啡是虹吸式的唷~共二杯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師兄點了檸檬汁..喝完還有檸檬水喔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幾阿合點義式桔茶但不加茶包, 粉夠味有酸

接下來是有特色才能被拍的系列~

↓Jamie的米蘭日落...印象中有點冰淇淋汽水的味道還不錯喝唷~


↓Bill的心動...印象中視柑橘系的口味也不錯喝~


↓Ivy和後來趕進度的湖哥點的火山融岩, 冰砂+巧克力醬+香草冰淇淋,還挺香的唷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其實照例是幾阿和我幫他點的啦哈哈~


↓lunge bar一定有的抓包橋段本夜由Bill和師兄配合演出


↓那個謎隻手...想被段斷嗎


↓湖哥你手不要在搶鏡了啦!!!幾阿愛的系哇啦!!


↓臨別前Ivy給它回眸一照


是個氣氛讚,服務佳,食物也不賴的地方
可以去享受他們家lunge bar的氣氛..我愛他家的mojto啦~


印月-創意東方宴

ADD: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
TEL:04-2251-1155    
FAX:04-2252-2225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 AM 11:30 ~ PM11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週五~週六 AM 11:30 ~ PM12:00

貼心的服務生看我準備拍菜單還準備了外帶菜單給我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