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有了LX3之後功力大增升級.jpg


跩.jpg再怎麼暗都拍的粉清楚


5/31 泰航: 台北-曼谷


20090531 Thai桃園-曼谷晚餐.JPG


雞肉飯


20090531 Thai桃園-曼谷晚餐 (1).JPG 


海鮮沙拉


20090531 Thai桃園-曼谷晚餐 (2).JPG


5/31-6/1 泰航餐點


20090531-0601 Thai菜單.JPG


5/31第三份晚餐


20090531 Thai曼谷-斯德哥爾摩晚餐.JPG


討厭的鮭魚...還好本來就是只想吃烤蔬菜, 不過竟然是咖哩醬 為了纖維偶還是吃光了


20090531 Thai曼谷-斯德哥爾摩晚餐 (1).JPG


涼拌義大利麵


20090531 Thai曼谷-斯德哥爾摩晚餐 (2).JPG 


應該是莓果派之類的...咬了一口粉乾就放棄了


20090531 Thai曼谷-斯德哥爾摩晚餐 (3).JPG


6/1 早餐


20090601 Thai曼谷-斯德哥爾摩早餐.JPG


好吃的水果


20090601 Thai曼谷-斯德哥爾摩早餐 (1).JPG


Omelet有點乾不過還可以接受, 香腸和烤番茄都不錯吃


20090601 Thai曼谷-斯德哥爾摩早餐 (2).JPG


芬蘭的加油站大多有附設餐廳和超市, 有的粉大有的小巧


6/2 加油站午餐: 鱈魚排+馬鈴薯泥


20090602 芬蘭加油站午餐.JPG 


有夠多的真的吃不完...不過還是把那塊魚喀掉了 暈.gif 


20090602 芬蘭加油站午餐 (2).JPG 


蒲公英的花...本來想拍蒲公英的..不過一大片的都長在沒辦法停的路邊哭1.gif


20090602 芬蘭小花.JPG


是魚尾草?  (6/7補註: 今天在路上也看到超多的!! 還有粉紅和鵝黃色的耶!!!不過一樣長一大片又混色的很漂亮的都在不能停的高速公路路邊ㄚ!!!哭2.gif )


20090602 芬蘭小花 (1).JPG


 


抵達奧斯陸機場大約晚間九點半


搭著火車前往市區旅館...原來這位連繫窗口誤以為我早上就會到奧斯陸了,所以貼心訂了市中心的旅館方便我行動


所以隔天一早他還塞進來市區接我然後經過機場在往客戶那去XD.gif


20090603 奧斯陸機場-市中心火車.JPG


車廂上便利的垃圾袋設計


20090603 奧斯陸機場-市中心火車 (1).JPG


奧斯陸中央車站附近的comfort hotel


20090603 奧斯陸comfort hotel.JPG


午餐


20090604 午餐.JPG


蝦子和湯其實好鹹~吐司吃起來濕濕卻呼呼的,整個很奇怪


20090604 午餐 (1).JPG


請注意這是午餐時間喔!!


此時戶外的景色...


20090604 午餐 (2).JPG


有沒有看到那一點點一片片的東西...請猜一猜那是啥米


20090604 午餐 (3).JPG


猜到沒?


那是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雪花!!! 


雪花耶!!!


而且還愈來愈大片!!!


其實在我們快到這休息站前就發現有小小的飄雪


沒想到愈吃下愈大...yociexp17.gif 


連代理都說不是正常現象...


徒然讓我覺得背脊一陣寒...


五月雪是有人被冤望


六月雪...不會是有人被倒帳之類的吧 JFBQ00195070417A.gif  


 


 


 


之後因為代理商還要會辦公室開會


就直接在機場放我下車了...接著就要飛向北歐的最後一站:瑞典


20090604 奧斯陸機場送報員.JPG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satrips 的頭像
isatrips

La Vita é Bella ~ continuous shining life trips

isa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miau
  • 的確清楚的很神奇
    尤其第一張!!
    只是後面的照片
    怎麼都開不出來啊?!
    試了好幾次都顯示
    網頁發生錯誤
    怪怪...
  • isatripsII
  • 有可能...因為圖太多了(羞)哈哈哈哈哈
  • Littlefrog
  • 哇!從沒有看過在機上會有這麼豐富的食物!
  • isatripsII
  • 有喔有喔就是泰航
    目前坐過的幾家最推泰航的食物...
    如果跟回程以色列航空的比起來簡直是盛宴了^^

    不過我想華航/長榮/國泰可能勝算很大(遠目)
    但是太貴了不給坐ㄚ~~~:::>o<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