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季整個慘澹


既無心也無膽吃好料(後面那個才是主因ㄚ~~~ )


總算進入稍有光明的第四季


我是說整個部門啦套句主管的話: 如果說沒業績不敢吃的話那你應該整年都沒的吃了


可是讓我們能再次聚餐的大功臣師兄因個人體態因素正在忌口中


所以大家只好為你多吃一點了!!


 


本來想說先點好一抵達就可以馬上喀


結果還是到現場重新確認才可以


因為頭頭在明明大家我餓到想翻桌


閒著只會更餓..請各位配合演出一下(可以看出真的餓了我是說偶啦..後面照片失焦都是因為太么不是技術蛤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沙拉之番茄與摩茲瑞拉起士



 


沙拉之沒創意但很大盆之凱薩沙拉...想也知道速本輪的哈哈哈哈哈



 


湯品之番茄蔬菜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湯品之南瓜濃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對這二道湯的建議就是...難道不能把湯漬擦乾淨在上桌嘛!!!


 


主菜之代班被點牛膝與燉飯燉飯配上軟爛入位的牛膝,可是番茄汁是不是有點酸ㄚ....師兄沒來只好犧牲比爾讓我點了


 


 


主菜之烤半雞:鮮嫩雞肉搭上偶愛的紅酒葡萄醬汁...可是這道是Jamie的



 


主菜之超滿足牛排



這是我的菜這是我的菜



 


主菜之一定要趁熱吃小羊排...裡面也是稍稍血汁汁差點不小心也會把它滅了...不過要出差了



謝謝貼心的Ivy也滿足偶這點菜狂



 


主菜之先抓現殺還要等熟成搞很久鴨胸



已經看著大家都快吃完好不容易上菜還被硬抓來拍照之口連Jessica 



 


應該是新鮮的檸檬汁超讚!!



 


甜點之今晚只剩一份烤布雷



 


甜點之鈣片味道起士蛋糕...Jamie的那份大理石起士蛋糕味道好很多...所以迅速被分食了



 


甜點之QQ冰淇淋..那個巧克力真的粉讚阿!!!只是造型有點



 


甜點之當熱布朗尼遇上莓果冰沙   太完美了!!!


 


最後要謝謝Kirk買單


         謝謝師兄贊助


         謝謝阿班接送


         謝謝美女相伴


        還有一個不可說的謝...  最近口業又造多了得來收一收


 


上述菜名全都憑感覺看圖說故事來的...最近練習機會不少


有規矩的在這兒: 罌粟歐式廚坊


台中市忠誠街95號


 04-23269366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沙拉之今夜我最讚烤杏鮑菇溫沙拉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